實數I。虛數i

以ACG及腐物為主的個人網誌=愛與花痴的小天地。請自行斟酌閱讀(?)

【腐爾萌斯】福爾摩斯與他的華生

100217-HolmesWatson.jpg

好可怕...這裡真的要變月誌了囧TZ
快點趁著放寒假來除除草(毆)

其實看完電影之後就一直很想畫畫看
小羅勃道尼的福爾摩斯超可愛的啦
(對不起喔我就是大叔控:P)
可是三次元要畫成二次元對我來說很困難
尤其我根本無法參透(?)福爾摩斯的那頭亂髮跟鬍渣OTZ
不過這兩天宅在家剛好神到電影檔案XD
可以不停重播暫停真是超快樂的wwwwwww

Sherlock.Holmes.DVDSCREENER.XviD-CD1[(076782)01-02-34]

而且還可以截圖。
(我很快樂的重播了華生撲倒福爾摩斯的鏡頭至少五遍以上)
總之就一邊看電影一邊順手塗鴉了一下
突然有點想來出個小報甚麼的
不過照我目前怠惰的狀態來看
等我畫完電影第二集都要出了吧XD

Watson.jpg

最後很無聊的補貼一張華生
我只是想說,有鬍子沒鬍子看起來真的差很多....
明明是同一個人,可是看起來卻像父子XD
  1. 2010/02/17(水) 01:41:39|
  2. 日常繪
  3. | 引用:0
  4. | 留言:0

留言

<%template_post\comment>
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引用

引用 URL
http://echowhisper.blog126.fc2.com/tb.php/62-66f7a745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